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印度新冠疫情失控!realme、小米POCO新机推迟发布

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愈演愈烈,连续多日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30万例,创全球最高纪录。

由于新冠疫情在印度肆虐,厂商不得不取消手机新品发布会,包括小米、realme、华硕等等。

5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POCO品牌印度员工Anuj Sharma在推特表示,小米不会在5月份发布新款手机,祈祷疫情能有所改善。

无独有偶,realme取消了在印度的新品发布会,原计划这家手机品牌将推出realme X7 Max 5G手机。

此外,华硕宣布将停止在印度的所有新品发布会。华硕表示,优先保证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成员的安全,新品发布会推迟举行,直到新冠疫情有所改善为止。

据媒体报道,目前印度新冠肺炎病例数快速上升,进入4月份以来,印度有很多宗教节日、集会,人群的聚集造成了很严重的超级传播,使得印度的发病率快速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