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Play5系列官宣:5月18日见支持66W超级闪充

【TechWeb】新荣耀自今年1月份开始正式独立以来至今已过去了4个月的时间,外界对于此前已有不少曝光的全新荣耀50系列旗舰开始充满了期待。而除了顶级旗舰,近期还有一款被称为荣耀Play5的中低端新机开始得到官方官宣。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公布了该机的发布时间后,近日官方再度透露了该机在快充上的更多细节。

据荣耀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Play5将支持66W超级闪充,号称“时刻保持充足电量”。值得注意的是,66W的快充规格目前仍是妥妥的旗舰水准,此次下放在play系列上,相信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对快充的需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Play5系列新机将采用如今已不常见的水滴屏设计,正面三边框超窄,整体的视觉观感不错。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配色方面,该机将至少提供有浅蓝色、紫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可选。其中,黑色和浅蓝色似乎都采用了渐变设计,紫色配色则采用炫光设计。

据悉,全新的荣耀Play5系列新机将于5月18日晚19:30分正式与大家见面,官方将其定义为一款“兼具个性与实力的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荣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