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努比亚Z30 Pro真机外观:后置6400万三主摄相机模组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努比亚将在5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努比亚Z30 Pro旗舰。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官方也开始了对该机的密集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后,近日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真机宣传视频,其外观设计细节一览无余。

据努比亚官方最新公布的预热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Z30 Pro旗舰将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内含四颗摄像头,分别为三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和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总体上与此前上市的中兴Axon 30 Ultra的后置相机相差不大。据努比亚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上显示的slogan“星影相随”来看,努比亚Z30 Pro很可能不仅是一部“能拍星星的手机”,甚至还可以拍摄更加震撼的星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30 Pro将延续此前Z系列的设计思路,采用无边框双曲面屏设计,并有望配备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屏占比极高。还有望首发中兴此前展示的屏下3D结构光技术,保证面部识别的高安全和高可靠性。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IMX686/OIS/f1.6)+6400万像素超广角(120°广角/超低畸变)+6400万像素人文镜头(35mm等效焦距)+800万超变焦潜望镜头,支持5x光学变焦、60x混合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最高12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30系列旗舰将于5月20日与大家见面,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开信称,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30 Pro将承载努比亚对星空的深切热爱、对影像的极致追求,再次为大家,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不负Z系列影像旗舰之名。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努比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