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宣布:明天见

今天,OPPO宣布将于明天正式推出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采用全新的配色,内存、存储分别升级至16GB、512GB,定价可能是6999元。

有消息称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可能是OPPO与航天机构联合打造。

从OPPO Find系列探索科技和艺术品牌使命来看,与航天机构进行联名合作十分符合其调性。

和标准版一样,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背部采用连续曲面设计,一体化流线曲面机身,在镜头处使用了一体化“环形山”设计,镜头模组与整个后盖一体成型没有任何断点。这种ID设计目前业内非常少见,辨识度非常高,官方称之为“不可能的曲面”。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标配10bit臻彩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支持65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10W反向充电、NFC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