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机行业又迎来新玩家!日本家电品牌巴慕达宣布进军5G手机市场

5月14日消息,智能手机行业又迎来一位新玩家——巴慕达。

今天,日本知名家电品牌巴慕达宣布进军5G智能手机市场,巴慕达在其官网表示,我们已决定进入移动终端业务,开展5G智能手机的研发和销售,这是一个新产品类别。

巴慕达称,公司会基于在家电业务中积累的经验和成就,为移动终端市场中带来巴慕达独有的新体验和惊喜。

值得注意的是,巴慕达由于没有工厂,在公告中称将与京瓷公司合作开展手机业务,新品预计在2021年11月份之后登场。

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市场寒冬已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去了下半场,马太效应加剧,强者愈强,弱者生存更为不易。

此前LG因持续亏损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坚果也暂停了手机研发,手机似乎已经成为了夕阳产业。在这种情况下,巴慕达能否赢得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