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企查查APP正式上线华为鸿蒙系统

【TechWeb】华为鸿蒙系统的上线,有望成为手机在谷歌安卓和苹果IOS之外的另一个重要选择,是我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系统。日前,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企查查APP,已成功上线鸿蒙系统,在国内企业大数据行业中抢先一步,率先为广大鸿蒙用户提供最全面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

据悉,作为国内企业大数据行业的领头羊,企查查APP目前总用户数已突破3亿,用户总查询次数突破10万亿次。在行业内抢先上线鸿蒙系统,也是企查查行业地位与竞争实力的充分体现,企查查也将借此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将企业信用信息的查询服务触达到最广泛的人群。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企查查方面正加紧与鸿蒙系统的技术对接,接下来其鸿蒙版APP有望正式登陆华为应用商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