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50系列旗舰获3C认证:搭载66W/100W快充规格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荣耀最早有望在本月底推出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开启对该机的正式预热,不过关于该机的爆料已经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全新的"霁风蓝"、“樱语粉”外观渲染图曝光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疑似该机的机型已获得国内3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发布真的不远了。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疑似有两款隶属于荣耀50系列的机型获得国内的3C认证,从认证页面显示的信息来看,两款机型分别将支持66W、100W的快充规格。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超大杯版的荣耀50 Pro+将配备100W快充,而荣耀50和荣耀50 Pro则为66W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50系列将包含荣耀50、荣耀50 Pro和荣耀50 Pro+三个版本,将延续荣耀V40轻奢版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类似荣耀V40的双挖孔屏幕,支持2K+120Hz,并将支持10亿色彩显示。分别将搭载高通骁龙888等处理器,辅以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顶级的性能铁三角组合,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输出表现。此外,该机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相机模组,高配版还将配备TOF镜头。

据悉,全新的荣耀50系列旗舰最早将有望在5月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