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天亮相!努比亚Z30 Pro外观配置全曝光:价格成最后的悬念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努比亚将在5月20日也就是今天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努比亚Z30 Pro旗舰。随着发布时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的爆料也达到了顶峰。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工信部网站已公布了该机详细的配置规格。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数据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Z30 Pro将配备一块6.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并没有如此前希望的那样搭载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摄像头技术,而是将继续采用居中单孔曲面OLED屏设计,左右边框较为圆润,预计将拥有不俗的手感。除此之外,该机将提供黑色、灰色两种配色,机身三围为161.83×73.1×8.5mm,重约198g。

配置方面,努比亚Z30 Pro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UFS 3.1闪存技术。该机将后置6400万三主摄+潜望式长焦镜头矩阵模组,预计与中兴Axon 30 Ultra参数一致,并支持100倍数码变焦。同时据努比亚官方此前公布的slogan“星影相随”来看,该机很可能不仅是一部“能拍星星的手机”,甚至还可以拍摄更加震撼的星轨。此外,该机将采用双电芯方案,内置2×1985mAh电池,并将支持最高12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努比亚Z30系列旗舰将在今天与大家见面,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开信称,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30 Pro将承载努比亚对星空的深切热爱、对影像的极致追求,再次为大家,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不负Z系列影像旗舰之名。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