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1 Ⅲ国行版开启预售:全球首款4K骁龙888旗舰

【TechWeb】4 月14日,索尼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1 III,该机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高素质4K HDR OLED屏幕,还首次加入了120Hz刷新率,这也是全球唯一一款支持4K/120Hz的旗舰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的国行版本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售价84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索尼Xperia 1 III将基本延续前作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思路,机身整体较为细长、方正,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的21:9带鱼屏,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高品质4K HDR OLED屏幕规格,并为其引入了120Hz高刷新率,还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10bit色深等顶级配置,是一块当之无愧的顶级屏幕,能带来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全新的索尼Xperia 1 III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最高12GB+256GB的内存组合,后置三摄相机模组,整体由Alpha单反团队参与调教,三颗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并配有3D ToF传感器,焦段16~106mm,最大光圈F/1.7,能实现20张/秒连拍、眼控对焦等。视频支持4K 120FPS录制、H.265格式、5倍慢动作等。此外,该机内置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无线反充。

据悉,全新的索尼Xperia 1 III国行版现已正式开启预售,目前已经在京东平台正式上架,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其中256GB版售价8499元,512GB版售价9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