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朱海舟上手索尼Xperia 1 Ⅲ:哪哪都好 就是长焦不是该价位应有表现

5月20日下午,索尼在中国发布了国行版Xperia 1 Ⅲ,起售价达到了8499元(12GB+256GB),顶配版售价达到了9499元(12GB+512GB)。

在发布会结束后,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第一时间在索尼门店体验了Xperia 1 Ⅲ。

朱海舟指出,索尼Xperia 1 Ⅲ屏幕、外观、重量、马达对焦连排速度哪哪儿都到位了,就是这个长焦(含潜望)让我回想起Xperia Z3、Z4那时候,不是这个价位应有的表现。

据悉,索尼Xperia 1 Ⅲ后置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在70mm和105mm两种焦距之间切换。新机的相机系统可提供16mm、24mm、70mm和105mm的焦段,涵盖了大多数照片和视频场景。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1 Ⅲ采用4K HDR OLED带鱼屏,屏幕纵横比为21:9,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刷新率为12 0Hz,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电池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