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手机重生归来!酷派COOL20官宣:专为奋斗者打造

作为“中华酷联”的一份子,酷派曾经也是知名手机品牌,但因为种种原因而没落,基本淡出手机圈。

不过今天,酷派宣布将于5月25日推出新机——酷派COOL20,号称“浴火重生,王者归来”。

官方文案写道:“酷派COOL20是一款专为奋斗者打造的手机,美而强悍!”

预热海报显示,酷派COOL20采用双面高品质玻璃,防刮花、防油污、防指纹、防老化。

新机还号称采用了“极简的色彩美学”,提供了可可白、伯爵黑、秘海蓝三色机身可选,没有渐变设计,看起来颇为纯粹。

同时,在机身左下角,还印有“COOL”的艺术化大Logo,这也是目前不少新机的习惯,更具辨识度。

有意思的是,酷派COOL20的中框在平直中添加了一丝圆润,整体方正的同时提供了不错的手感。

影像方面,该机采用后置双摄方案,主摄为4800万像素,上面标注着采用了虹软(ArcSoft)的优化算法。

对于新机的屏幕、性能以及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目前尚未得知,我们期待5月25日发布会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