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0配备NFC 3.0功能:首次支持封闭式门卡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Redmi将于5月26日14:00通过直播发布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时间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细节的爆料已经非常详细,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再度透露,该机将支持多功能NFC3.0技术。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第十代小金刚Redmi Note 10将支持多功能NFC3.0,“从软件适配到硬件芯片,全面升级”。具体包括:

1、首次支持封闭式门卡,门卡种类大提升

2、支持更多异型复杂门卡,绑卡成功率再升级

3、电子卡面更丰富,你喜欢的新伙伴即将抵达

据官方介绍,封闭式门卡普遍采用加密手段防止小区外的人员私自复制卡片,一般的NFC手机、手环等设备无法模拟,即便模拟成功有时也无法正常刷卡。此次Redmi Note 10支持封闭式门卡,除了用户使用更方便外,相信在安全上也更有保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将包含Redmi Note10、Redmi Note10 Pro和Redmi Note10 Pro+三个版本,均将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也有消息称Pro版本可能采用全新的天玑900处理器)和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高配版后置1.08亿像素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5020mAh超大电池,前者支持22.5W快充,后者支持的是67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 ote10系列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布,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号称“这次Note 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而其起售价预计会在千元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