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3系列相机有大升级:全系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的消息,今年苹果将继续在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机型(也有消息称为iPhone 12s系列),按照往年惯例,今年的新iPhone的升级可能并不会太大,而最大的升级主要将集中在外观和影像系统上。此前关于该机的外观的爆料已经非常丰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媒体带来了该机在相机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台媒DigiTime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虽然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目前仅在 iPhone 12 Pro Max上支持,但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所有iPhone 13系列机型上。同时消息人士也透露,VCM制造商在今年上半年主要为安卓手机发货,但鉴于所有新iPhone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式的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预计下半年此类发货量将被iPhone超过,并补充说制造商已被告知将产能提高30-40%以满足iPhone的强劲需求。此外,此前曝光的更大的后置相机模组凸起也似乎与此有关。

其他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且刘海的面积终于得到大幅缩小,显示效果终于迎来突破。不仅如此,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且镜头规格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配备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6P(f/1.8),自动对焦(AF)。

据悉,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而其售价也将同时水涨船高,顶配版有望突破15000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