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50高配版?曝荣耀新款充电器入网:支持最高135W快充

荣耀官方此前已正式宣布,将于6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数字旗舰——荣耀50系列。

据此前消息,荣耀50除了设计、拍照等方面非常出众之外,还将带来百瓦级别的快充规格,能实现超快的闪充效果。

今天上午,有数码博主透露称荣耀一款新电源适配器已入网,数据显示这款充电器支持20V*6.75A的135W快充,型号为HN-200675CP0,并且兼容PD、DCP、QC2.0、QC4、FCP、SCP等多种快充方案。

一些网友怀疑这将是荣耀50系列的顶配版本机型将会配备的快充规格,将成为手机产品中最高功率的快充规格。

不过,有博主透露,这款充电器的参数上与此前曝光的华为一款称充电器基本一致,消息称这款充电器是专门针对笔记本产品开发的,采用主流的USB-C接口,虽然支持手机超级快充,但是并不是手机专属。

由此来看,荣耀50系列可能并不会支持到135W的快充规格,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50系列将配备两种快充方案,分别为66W和100W规格,依然是手机快充阵营的第一梯队水平。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荣耀50系列至少将提供两款机型,其中包括搭载骁龙778G芯片的荣耀50、荣耀50 Pro,另外可能还将会存在一款名为荣耀50 SE的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