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6即将首销:采用新一代晶钻3.0机身工艺

【TechWeb】前不久,OPPO推出了全新的Reno6、Reno6 Pro与Reno6 Pro+三款机型,起售价分别为2799元、3499元以及3999元,其中Reno6 Pro和Pro+已于6月5日抢先开售,并立即获得了全网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的好成绩。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方发布预告,迟迟未上市的Reno6也即将在6月11日开启首销。

外观方面,OPPO Reno6系列采用了新一代晶钻3.0机身工艺,晶体覆盖比例更大,排列更紧密,晶体数量超过300万,粗糙降低了40%,反射的闪光点从上一代的0.02mm提升到了1mm,面积增加50倍。机身正面,该机采用了一块6.4英寸2.5D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此外,该机采用一体化铝合金中框方案,手感进一步提高。

配置方面,全新的OPPO Reno6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加入了5款顶级裸妆,包括水润、闪耀的夏日晴海、自然通透的裸感和男女适用、眉眼间英气十足的烟熏等,均由全球顶级裸妆大师Bobbi Brown亲自参与设计。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65W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6 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售,其中8+128GB版本售价2799元,12+256GB版本售价3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