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0W快充+屏下摄像头?小米年度旗舰获无线电认证:首次支持UWB

一直有消息称,小米在准备一款年度旗舰机型,6月9日下午,@数码闲聊站 爆料,设备型号2106118C的这款旗舰已经拿到无线电发射证,为正式亮相进一步扫清障碍。

比较惊喜的是,这款产品还支持UWB超宽带传输技术。

苹果最早在iPhone 11上首发UWB,安卓首发是三星Note20。UWB是使用间隔极短(小于1ns)的脉冲进行无线通信,具备抗干扰能力强、传输速率高、功率小、精度高的特点,可用于室内高精定位、物联网设备交互、文件传输等应用场景。

当然,回到手机本身,有猜测这款年度旗舰会归属于MIX系列,采用屏下前摄技术,最高200瓦有线快充,搭载频率更高的骁龙888 Pro处理器等。

我们知道,去年小米推出了第三代屏下前摄技术,而且该技术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从而让每个单位像素仍旧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Sub-Pixel)显示,不牺牲像素密度。当然,用在这款年度旗舰上的有望是更先进的四代或五代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