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8499元!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发售:全球首款18GB内存手机

【TechWeb】3月10日,华硕ROG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游戏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5,提供标准版、Pro版以及幻 影版三个版本,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手游爱好者的热捧。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OG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全球首款18GB运存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版现已正式发售,售价8499元。

外观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版配备了一块三星为其独家定制的6.78英寸钻石排列的AMOLED电竞屏,支持144Hz刷新以及300Hz原生触控采样率,支持动态调整屏幕刷新率,进一步优化了全链路触控反应。此外,该机还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极具赛博朋克气息的个性视窗,不但支持自定义动画效果之外,还能支持实时消息显示,并播报用户的游戏精彩操作。

配置方面,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拥有目前业内顶级的硬件配置,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外,还拥有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技术,并且是全球首款18GB运存手机。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采用超声波2X2肩键,拥有进阶版的六指操作,内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据悉,全球首款18GB运存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5幻影版现已正式发售,售价8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标签: 腾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