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50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 预装鸿蒙HarmonyOS 2

【TechWeb】6月12日消息,近日,网上流出多组华为P50 Pro的最新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图片相比,没有太大改变,新增了蓝色、白色、金色及蓝绿四款配色。

华为P50 Pro采用居中打孔曲面屏设计,后置镜头为双圆环模组,镜头排列方式采用“3+1”方案,即上方3颗摄像头与下方1颗摄像头。

QQ图片20210612095744

据悉,华为P50 Pro系列将预装鸿蒙 HarmonyOS 2 系统。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华为称,将为 HUAWEI Mate 40 系列、Mate 30 系列、P40 系列、Mate X2、nova 8 系列、MatePad Pro 系列总计近百款设备陆续展开 HarmonyOS 2 进行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