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杀后台严重系手机厂商所为 与谷歌无关

不知不觉间安卓陷入了一个关于后台的怪圈:一边各大厂商陆续推出了12G RAM的手机,另一边你刚刚放到后台的下载任务没有如预期那样后台挂机下载,打开微信发现还得陪启动画面的孤独小人共赏蓝色星球。

于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句子开始在我们脑海中成型——我的后台又被杀了。

6月15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谷歌正邀请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反馈,想知道哪些手机品牌机型杀后台严重,以便谷歌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

SamMobile称部分手机品牌机型在杀后台应用严重,厂商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手机续航,但是牺牲了用户体验。

很多人以为这是安卓问题,实际上这跟谷歌并没有太大关系,主要责任在于手机品牌方。

谷歌要求开发者提供相关问题反馈,尚不确定谷歌会怎么处理这一问题。报道称谷歌可能会向手机品牌方施加压力,要求解决安卓杀后台严重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