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考后换机不迷茫!这款又靓又好用的三星A52最适合学生党

高考过后,无数莘莘学子终于迎来了三年苦读秋收的日子,而在这随之而来的漫漫长假中,相信很多学子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购置一款心仪的手机作为自己的升学礼物,现在又恰逢618年中大促,虽然优惠力度足够且产品众多,但相对应地也增加了挑选的难度,很容易将学生绕得团团转,那么市场上又有哪些真正适合学生群体的手机呢?其实下面这款主打年轻潮流的三星Galaxy A52 5G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之所以说三星Galaxy A52 5G是最适合学生党的5G机型,是因为它深入了解过这个特别群体的真正需求,不仅拥有出挑的外观设计,同时也全方位兼顾了产品力,最大程度地满足他们的喜好。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推出了波波黑、氧气蓝、奶油白、香芋紫四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色彩方案,能够满足年轻学生对于手机的多元审美和强调个性的特质,总有一款配色能俘获他们的心。

同时背板简约的摄像头外壳和哑光面饰板融为一体的设计颇具新意,配合干净利落的线条能够营造出非常不错的整体化视觉效果。而圆润的周角设计搭载紧密贴合中框,让三星Galaxy A52 5G握持在手时能够带来轻薄舒适的手感。

在机身正面,三星Galaxy A52 5G为广大年轻玩家准备了一块FHD+ Super AMOLED全视屏显示屏。众所周知,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手机屏幕制造商,其最优级屏幕优先应用于自家产品,三星Galaxy A52 5G就受益于此,这块屏幕不仅拥有更宽广的色域范围,在色彩表达还原方面更加真实,同时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卓越的屏幕素质,为喜欢观影追剧、热爱手游的学生党带来更为流畅自然的视觉体验。

同样考虑到年轻人爱拍照的习惯,三星Galaxy A52 5G带来了一组实力强劲的四摄影像系统。它们分别是6400万像素、F/1.8大光圈的光学防抖主摄,1200万像素、F/2.2的超广角镜头以及同为500万像素的微距和景深镜头。其中带有光学防抖的高像素主摄能够展现出足够的解析力,同时可以稳定拍摄时的内容、保持动态画面的流畅、静态画面的清晰;拥有123°的超广角取景范围是普通81°广角的近两倍,为拍摄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景别;微距镜头则能聚焦微小细节,在近距离拍摄细节时派上用场,景深镜头则能实现虚化背景,帮助用户轻松打造精致且专业的肖像照片。四枚镜头的相互补足,让三星Galaxy A52 5G的影像系统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日常拍摄所需。

主摄镜头拍摄样张

超广角拍摄样张

微距镜头拍摄样张

景深镜头拍摄样张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A52 5G搭载了骁龙750G处理器,这颗芯片是高通推出的中端芯片,采用8nm工艺,集成X52 5G基带,支持 SA 和 NSA 双模5G。在安兔兔平台上的跑分达到39万分+,顺序读写速度也能达到941.03MB/s和486MB/s,配合8GB运行内存能够大幅提升游戏的流畅度,稳定运行目前多数主流的手游,基本能够满足学生党日常使用所需。

当然作为一款主流5G手机而言,一定要拥有出色的续航表现才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三星Galaxy A52 5G搭载了一块45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三星的智能电池优化技术,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优化电池耗电,保证最长时间的续航,此外单独出售的25W快速充电器,则能够在短短半小时内充满电池的50%,帮助用户快速恢复电量,不用再为电池而焦虑。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52 5G所具有的IP67 防尘防水等级,对手机来说是很好的保护,让年轻人拥有更为丰富的使用场景;环绕立体声的双扬声器,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听觉享受,配合出彩的屏幕在观影时会有在小剧场的身临其境感。

综合而言,三星Galaxy A52 5G是当下一款产品表现非常全面的中端产品,集颜值、影像、性能于一体,均展现出了中端产品应有的水准,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潮流的产品,在多方面满足了学生群体的使用需求,如果说你想在这个618期间入手一款心仪的机型,那么这款三星Galaxy A52 5G会是你最值得拥有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