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欧洲杯开赛期间 vivo进入奥地利和塞尔维亚市场

【TechWeb】在2020欧洲杯开赛期间,vivo正式宣布进入奥地利和塞尔维亚市场。今夏,vivo也借助欧洲杯这一体育赛事,与全球数亿观众共享运动激情。vivo用实际行动再次表明对欧洲消费者的承诺不会改变。

vivo副总裁、欧洲市场总裁邓力表示 :“我们很高兴借此机会向奥地利和塞尔维亚的媒体和消费者正式介绍vivo、vivo的商业模式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品。我们一直秉持‘做正确的事,把事情做正确’的原则,稳步拓展欧洲市场。如今,我们终于登上期待已久的欧洲杯赛场,满怀热情地向当地消费者发出第一声问候。”

vivo携手2020欧洲杯共享非凡时刻

vivo希望全世界球迷都能尽享欧洲杯的精彩,感受体育赛事的魅力,vivo同步在欧洲市场推出X60影像旗舰系列,并选择在欧洲杯开赛期间进入新市场。为了提供更好的球迷体验和赛事支持,vivo以数字化、人性化的方式持续与球迷互动,用创新产品赋能传统体育赛事,点燃足球激情。在最近的品牌活动中,vivo也鼓励用户享受赛事的每一刻精彩,如与朋友、家人或球迷线上分享观赛体验,或是放下手机,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拓展欧洲市场

自2020年10月宣布正式进入欧洲市场以来,vivo与现有以及潜在的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对话,确保所有消费者都能通过习惯的渠道购买到vivo的产品。目前,vivo的公开合作伙伴数量稳步增加,包括Ebuyer、El Corte Inglés、EMAG、FNAC、MediaMarkt/MediaWorld、Unieuro在内的重要零售商,以及法国电信(Orange)、和记黄埔集团(H3G)旗下的奥地利子网(Drei)和意大利子网(Wind3)、波兰Play、意大利电信(TIM)、法国布依格电信、Free、SFR等电信运营商。

vivo欧洲总部

vivo于2019年11月成立欧洲总部,如今已成长为80余人的团队,成员分别来自16个不同国家。今年2月,vivo宣布进入罗马尼亚和捷克市场。“自2014年进入国际市场以来,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强大的移动影像系统与创新、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充分考虑用户需求。我们能够被全球超过4亿用户所喜爱,也有信心赢得奥地利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