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rendForce:预计苹果iPhone全年生产总量将达2.23亿台

6月21日消息: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研究显示,由于欧美等主力销售区域疫情趋缓等原因,苹果今年下半年的新机销售表现有望被带动。

报告指出,尽管现下全球晶圆代工产能吃紧,可能压抑苹果成长力道,但对其后势发展仍维持审慎乐观,预计iPhone全年生产总量将再次回到两亿台的水平,达2.23亿台,年增约12.3%。

苹果预计将于今年九月发布新一代iPhone13系列,由于新机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因此TrendForce认为,苹果极有可能延续2020年的积极定价策略,以提升消费者购买意愿,进一步维系高端机型的市场点有率。

此前报告还表示,鉴于上一代iPhone12mini的市场销售不如预期,且提前于今年第二季进入停产,预估新一代iPhone12s系列仍将以其它三款为销售重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