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NZONE S7 Pro 5G的发布,看5G时代中国移动与Z世代人共创个性圈层

提起中国移动,国内人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截止2020年,中国移动用户总量已达到9.42亿,远超中国联通、电信用户量之总和,常年傲居三大运营商用户量第一。

今年6月我国5G商用牌照发牌正好迎来了两周年,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中国移动5G用户量飞速般增长超过了2亿,依然领先其他两家兄弟公司。

无论在从前还是现在,中国移动的综合地位一直都是领头羊般的存在,很多人到现在仍旧是中国移动旗下全球通、动感地带(M-ZONE)、神州行等三大套餐的忠实用户。

成立全新终端品牌NZONE 为Z世代人提供极致玩机体验

在2021年,为了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国移动积极发挥产业引导作用,加入产业链上下游,中国移动在今年推出全新终端品牌NZONE,并在6月22日发布了全新5G手机产品NZONE S7 Pro 5G手机。

中国移动旗下的NZONE S7 Pro 5G,能带给万千用户美与科技结合的全新体验,尤其能提供给Z世代年轻人极致玩机享受。

从NZONE的成立,以及NZONE S7 Pro 5G手机的发布,可以看到中国移动对5G时代的终端市场开始有了自己的动作。为何它的嗅觉如此敏锐?这也是因为中国移动多年前便掌握与积累吸引年轻人的流量密码。

从针对对追逐个性与自我的生活态度觉醒的80、90后年轻人推出动感地带,M-ZONE一度成为一代年轻人象征的品牌记忆,一经问世就成为当时潮流、年轻的代名词。

现在的中国移动意识到当下潮流话语权已逐渐被Z世代年轻人掌握,他们放纵不羁爱自由的标签更加显著,于是NZONE也就应运而生。

顺应5G时代快节奏生活步伐 与年轻人共创个性圈层

从命名看NZONE似乎是动感地带(M-ZONE)升级复刻版,可它被赋予了新的内涵。NZONE品牌面向Z世代的年轻人,增加了认同和探索等新的价值主张。

换而言之,NZONE品牌是对之前品牌辉煌的延续,也是顺应5G更加快节奏的时代步伐,而打造出的产物。

所以,中国移动能持续吸引年轻人流量密码的秘密,即为一直保持与年轻人步调一致的战略和与时俱进的精神态度,与他们共创个性圈层。

NZONE中的“N”有三层意思——Next、New、Net。分别是探索未来、体验新奇、连接认同,这即为NZONE号召的价值主张。

Next代表着探索未来,年轻人要有着勇于探索一往无前的态度和精神;New则是NZONE要带给年轻人更多全新玩法,让他们尝鲜到新颖奇特的体验和有趣的玩法;Net是在这个极速发展的5G时代,代表每一次互联,都是连接认同。

为了让年轻人彼此之间连接,或者以最快速度与世界连接,中国移动也一直思考着要做些什么。NZONE S7 Pro 5G便成为了它与Z世代年轻人建立连接的关键一步。

发布NZONE S7 Pro 5G旗舰终端 让极致5G体验如影随形

NZONE S7 Pro 5G采用6.6英寸20:9无界全视屏设计,分辨率高达2400*1080,屏占比高达94.2%,PPI高达399。

拥有大屏小机身设计的NZONE S7 Pro 5G,机身设计在对传统工艺发起挑战的同时,也具备了极为青春个性的高颜值ID元素。

该机标配了40W(10V 4A)的超级快充方案,10分钟便能让手机电池增长1/4的电量,可观看约两小时电影。

据悉,得益于中国移动在5G领域的技术积累,在该机内置7nm 5G芯片基础上,NZONE S7 Pro 5G拥有了多种5G加强技术,并实现了5G体验全面进化。

再加上中国移动作为全球5G规模最大的运营商,累计开通5G网络基站超过46万座,全球每三个5G基站中就有一个来自于中国移动,5G信号已覆盖全国地市以上城区、部分县城及重点区域。

当下在全国地市极为完善的5G基站覆盖,预示着NZONE S7 Pro 5G拿在手中的那刻起,便能让年轻人享受高质量5G网络。

结语:

肩负着“探索未来、体验新奇、连接认同”等多个使命的NZONE S7 Pro 5G,借助中国移动的信息大平台,成为5G数字服务时代与消费者共联的生活桥梁。

中国移动也是在借助本身拥有的用户市场规模、网络覆盖能力和品牌服务能力三大优势,构建合作生态,全面推进5G终端新品牌建设。

这也代表它仍旧以引领者的身份和姿态,积极加入产业链上下游,不遗余力推动中国以及全球数字经济的向前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