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华为P50系列7月29日发布:麒麟9000旗舰芯片加持

【TechWeb】不久前,华为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非HarmonyOS 2系统以及全新MatePad Pro平板电脑等新品莫属,同时在发布会的结尾,华为也给我们带来了数次传闻推迟亮相的全新华为P50系列旗舰的更多细节,让大家对这款神秘旗舰越发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传闻该机将于7月亮相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透露了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将在7月与大家见面,而近日有多位数码博主进一步透露,这一时间很可能是在7月29日(周四),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备货中。虽然今年的P50系列比预计的晚了太多,但同时也更加受到外界的关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依旧包含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分别后置3/4/5颗摄像头,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其中华为P50 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并将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有望延期至7-8月与大家见面,由于麒麟9000系列旗舰芯片依然受限,导致该机的最终的备货量很可能极低,甚至不排除压缩版本数量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