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已开始量产:骁龙888 Pro真全面屏 售价或超2万

【TechWeb】近年来,三星一直致力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条正式量产上市的折叠屏手机产品线,分别为主打商务的Galaxy Z Fold系列以及主打时尚便携的Galaxy Z Flip系列,近期已经有不少关于两个系列的全新机型的爆料传出,而很可能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的Galaxy Z Fold3尤其受到外界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称,该机已进入量产阶段,很快就将与大家见面。

据外媒GSMArena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目前均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两台设备的目标产量共计700万台,为即将在8月举行的发布会做好充分准备。据介绍,该机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望成为旗下首款搭载该技术量产机型。通过将摄像头隐于屏下,三星Galaxy Z Fold3实现了真全面屏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将延续前两代的左右翻盖设计,采用一块7.56英寸的无开孔内屏,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还能实现自拍、视频通话功能。并将配备新一代的UTG玻璃技术,且玻璃厚度得到提升,能实现更高的耐用性和平整度。将搭载高通骁龙888甚至还未上市的全新高通骁龙888 Pro旗舰芯片,后者依然为5nm工艺制程,超大核、大核和小核三丛集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Cortex X1,大核为Cortex A78核心,CPU主频提升到了3.0GHz,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从4500mAh缩小至4380mAh,将支持25W快充,还将支持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机型最早有望在8月份前后正式亮相,价格预计会超过1万元人民币,不排除超过2万元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