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3系列有望9月第三周发布:标配激光雷达 无1TB版本

【TechWeb】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有关该机的消息却从未间断。而随着爆料的日渐深入,我们对新机也有了相对清晰的认识,尤其外观和影像的升级将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分析师进一步透露了该机在其他方面的更多升级细节。

开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Wedbush知名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在其最新的投资报告中表示,苹果可能在今年9月第三周发布全新的iPhone13系列,同时他认为新款iPhone许多功能会得到增强,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激光雷达,这将有助于推动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除此之外,他还表示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并不会有此前传闻的1TB版本,最高存储空间仍为512GB。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且刘海的面积终于得到大幅缩小,显示效果终于迎来突破。不仅如此,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且镜头规格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配备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6P(f/1.8),自动对焦(AF)。

据悉,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不出意外的话相机方面的升级将成为该机此次升级最大的地方之一,而其售价也将同时水涨船高,顶配版有望突破15000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