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天玑出坑!荣耀50和骁龙778G的相遇:虽然迟到但绝不缺席

这几天,荣耀新机的发布在手机圈引发了持续不断的关注热潮。作为荣耀换“芯”再临后的首部作品,荣耀50以及荣耀50 Pro均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这对荣耀和骁龙粉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好消息。

毕竟不管是荣耀还是高通骁龙,这两位在手机产业圈都有着非常深厚的“观众缘”,虽然此前也多有荣耀和高通合作的消息传来,但终未兑现。这次荣耀50和骁龙778G的相遇,虽然来得略晚了一些,但终究没有缺席。或许这两大实力派,一个不小心就碰撞出了今年夏天最绚烂的火花。

此前,荣耀系列智能手机,就一直以高颜值而著称。当然这一遗传的颜值基因也必然在荣耀50/50Pro身上延续,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具体来说,荣耀50系列正面均为75°超曲屏,背面为独特的圆环镜头模组,犹如金属戒环般的主摄,十分吸精。配色方面,有唤醒你夏日心动的初雪水晶,洋溢着青春温暖气息的夏日琥珀,自带清凉灵透的墨玉和经典亮黑,每一款都透露着典雅和高级。怪不得荣耀CEO能够底气十足的说出:“我敢保证,这是今年最美的手机”。

毫无疑问,荣耀在外观颜值上的特点,能够成为荣耀50系列的重要竞争优势。但现在消费者在选择智能手机时,不仅关注颜值,而且对手机的硬件核心配置也格外重视。此前,荣耀独立以后发布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荣耀V40,其实颜值也颇高,但是在核心配置上选择了联发科的天玑1000+芯片,性能上就有些拉跨了。市场是有记忆的,大众还是很难接受口碑不佳的联发科芯片。而且3599起步的定价也确实偏高了,这也让荣耀出师不利,在V40发布以后,荣耀手机销量锐减了35%,实在令人唏嘘惋惜。

好在荣耀即使调整了战略,从天玑出坑,换“芯”重生,选择了一直以来以强悍性能而著称业界的高通骁龙芯片。骁龙778G 5G芯片,虽然是7字打头,定位中高端芯片层级,但是其身上的旗舰风非常明显。骁龙778G拥有台积电6nm的制程工艺,并采用了八核心Kryo 670架构设计,主频最高达搭配2.4GHz,CPU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Adreno 642L GPU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

同时骁龙778G还支持先进的骁龙Elite Gaming游戏特性,通过一系列先进的端游级游戏技能加持,带来高画质的流畅游戏体验。影像系统方面,和骁龙888一样,骁龙778G搭载的Spectra 570L ISP,也是采用了三核心设计,可同时拍摄包括广角、超广角和变焦在内的三张照片或三个视频。

这些和顶级旗舰芯片画风接近的强悍性能和一系列技术创新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从实际游戏测试来看,骁龙778G在应对最考验性能的游戏需求方面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平时的手机日常应用更是不在话下。而仅为2699元的起售价,相比天玑1000+的三千大几的价位,可谓是非常亲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