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即实现屏下指纹解锁

据分析师郭明錤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可能会为2022款iPhone的某些型号配备屏下Touch ID传感器,即实现屏下指纹解锁。

 

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的iPhone阵容中拥有四款机型。他之前曾表示,今年的iPhone13将是最后一次发布5.4英寸mini尺寸的iPhone系列。郭明錤在最近的这份报告中重申了他的想法,称2022年的 iPhone 将仅具有6.1英寸和6.7英寸尺寸,每种尺寸有两种型号。

入门款6.7英寸 iPhone 的价格可能不到900美元,但可能缺少某些功能,例如屏幕下的Touch ID传感器,这样可以减少成本。目前最大的6.7英寸iPhone12Pro Max起价为1,099美元。

郭明錤提供了有关2022款 iPhone 相机改进的一些细节,称高端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 将配备改进的4800万像素广角相机。

在同一份说明中,郭明錤重申,2022年上半年,苹果仍计划推出更新的 iPhone SE,这将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5G iPhone。iPhone SE的更新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类似的设计,但性能有所提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