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新机已通过认证:外屏略有增大

6月28日消息:据Phonearena 报道,新一轮的爆料揭示了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的详细参数,与此前爆料者预计的类似。

具体来看,三星Galaxy Z Fold3内屏为7.55英寸,外屏6.23英寸;Galaxy Z Flip3为上下折叠结构,内屏为6.7英寸,副屏尺寸1.9英寸。如果与目前在售的 Fold2 5G 机型对比,三星新款 Fold3手机外屏尺寸略有提升,内屏变化不大。

预计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同样会采用2208×1768分辨率 AMOLED 屏,依旧为120Hz 可变刷新率。这款手机目前已经通过美国 FCC 认证,目前已经确定将支持手写笔,配备强度更高的 UTG 玻璃。

配置方面,Galaxy Z Fold3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 内存、256GB/512GB 存储空间,搭载4380mAh 额定容量电池,支持25W 快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