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 3 360°渲染图曝光:上下翻折 唤醒一代人记忆

【TechWeb】近年来,三星一直致力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条正式量产上市的折叠屏手机产品线,分别为主打商务的Galaxy Z Fold系列以及主打时尚便携的Galaxy Z Flip系列。而据此前多方预测,在8月前后三星除了将推出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外,Galaxy Z Flip3折叠屏手机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一组Galaxy Z Flip 3的360°渲染图在网上流出。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360°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与Galaxy Z Fold3的左右折叠不同,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3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就是将采用上下折叠的方案,造型类似传统翻盖手机。正面将采用左上角开孔全面屏方案,背部采用双色撞色设计,提供有浅褐色、黑色、深绿色、浅紫色四种配色,配备双摄像头,尺寸上也将略大于首款Galaxy Z Flip机型。此外,正面和背面都将采用更耐刮擦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相框和屏幕都变得比以前更加坚固耐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Galaxy Z Flip 2将继续沿用前代的上下翻盖式设计,将采用一块6.7英寸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依然采用居中打孔的设计,但屏幕边框和前摄开孔都更小一些,屏占比更高。将搭载当前业内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能带来顶级的性能输出体验,后置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300mAh左右的电池,有望支持25W有线以及15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3机型将在今年8月前后与Galaxy Z Fold3一同亮相,目前已通过了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