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报道称三星将于下月推出Galaxy Z Fold 3等新品 搭载屏下摄像头

【TechWeb】7月4日消息,据报道,三星将于8月11日发布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手机等一系列新品。其中,Galaxy Z Fold 3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搭载屏下摄像头。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 3将内置12GB的运行内存,配备一块7.55英寸的内屏以及6.23英寸的外屏。拍照方面,Galaxy Z Fold 3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将内置1600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

另外,在续航以及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3将配备一块4380mAh电池,并支持25W充电。不过,目前这些都是网上爆料的信息,具体三星Galaxy Z Fold 3的性能表现如何,下个月将进一步揭晓。

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