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见不自然!vivo S10定档7月15日 自然柔光人像照亮我的美

【TechWeb】7月8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S10系列新机代言人海报和预热视频,支持“自然柔光人像,照亮我的美”的vivo S10系列发布会,正式定档7月15日。

海报中,蔡徐坤、刘昊然与LISA三位代言人时尚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网友打卡。而且在vivo官宣TVC中,vivo此次S10系列的自拍观点正式揭晓——你好,自然美。

自然柔光人像自拍审美新主张

在官方TVC中,蔡徐坤连用几个反问句,表达出了他对当下千篇一律、毫无特色的自拍模式的否定——“要多亮的光,才足够耀眼;要多精准的角度,才无懈可击;要多完美的比例,才能惊艳全场”。

显然vivo S10系列的“再见不自然”,既是vivo审美观念的一次转变、也是对于自拍技术的一次探索。另一方面,“自然”不仅仅有vivo新机功能的创新,还精确把控了当下的审美趋势。

自然美是当下年轻人们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的原则,还是有关于这类群体的主流审美主张,如何将“自然”与“美颜”这种千人千面的需求结合在一起,vivo S10这次直接直接拉满了悬念感。

多彩渐变机身科技与时尚的碰撞

海报中,除了代言人的绝美容颜,vivo S10的全新配色同样十分吸睛。vivo S系列一直定位年轻潮流,不管是轻薄设计还是潮流配色,一直都是时尚圈的“风向标”。

vivo S10此次同样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与vivo S9的“印象拾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蓝粉色的碰撞在背壳上晕开,给人一种高级又充满禅意的美感。

S10系列除了优雅时尚的配色,还延续了S9的直角边框设计。vivo S9曾凭借7.35mm厚度、173g重量的机身,刷新了该系列极致轻薄体验新纪录。从预热视频中蔡徐坤对S10灵活的掌控感来看,S系列将会始终如一带来极致轻薄的手感。

前置柔光双摄构建自拍技术壁垒

今年3月发布的vivo S9突破性地采用了前置“双柔光灯”的设计,突破了时间与空间对于自拍的束缚,打造出了“极夜自拍”这一新场景。还被央视新闻称赞为“极夜自拍行业标杆”。

显而易见,vivo S10对比vivo S9系列,在前置拍照综合功能方面,只会做到比好更好,“自然柔光人像”便是vivo S10系列的杀手锏,简而言之,vivo S系列打造了属于自拍系列的旗舰,并形成了在自拍领域的技术壁垒。

结语

即将发布的vivo S10系列能让年轻人享受到“再见不自然、你好自然美”的综合自拍体验,让他们随时举手便可拍出高质量自拍大片,该机究竟还会带来哪些惊喜,不妨在发布会前持续关注更多爆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