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6星黛紫正式开售:绝绝子配色 美得不可方物

【TechWeb】前不久,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Reno6系列机型,凭借全新的晶钻工艺3.0,该系列的多款配色获得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方为Reno6打造了全新的“星黛紫”配色,目前该版本已正式发售,售价2799元(8GB+128GB)。

外观方面,全新的OPPOReno6星黛紫后盖材质经过了Reno Glow工艺处理,在Reno Glow晶钻工艺处理层下是经过“悬空涂布技术”处理过的颜色层,颜值出众。据悉,OPPO打造的“悬空涂布技术”将后盖下层的颜色颗粒尺寸减小70%,颜色颗粒尺寸缩小带来的优势是后盖颜色的精细程度提升了超过16倍,如果仔细欣赏OPPO Reno6后盖会发现后背的颜色过渡流畅自然,颜色渐变过渡润物无声。

其他方面,OPPOReno6星黛紫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90Hz OLED直屏,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此外,该机还配备了线性马达,预装全新的ColorOS 11.3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OPPOReno6星黛紫配色现已正式发售,售价2799元(8GB+128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