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2系列最新爆料:2亿像素奥林巴斯主摄还有戏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三星将有望在明年1月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机型,虽然现在距离新机的发布还有很长时间,但作为安卓阵营的顶级旗舰,该机早早便得到了外界的曝光,尤其关于影像方面的升级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关于该机相机参数的更多细节。

据此前的相关爆料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机型将不会搭载2亿像素摄像头,而是仍旧将搭载108MP的ISOCELL HM3,这一爆料一度让不少网友感到遗憾。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表了不同的看法称,这一顶尖配置并不会缺席,而且该机的2亿像素摄像头还经过了奥林巴斯认证。当然,我们目前还无法判断究竟哪种说法更加可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正面将依然延续此前的居中挖孔屏设计,采用支持LTPO技术的OLED屏幕,这款屏幕也将用于iPhone13 Pro系列上,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有望搭载全新的骁龙895旗舰芯片,顶配版将后置5摄相机模组,并有望还将与知名相机厂商奥林巴斯达成合作,能带来无与伦比的解析力、感光能力、更高的画质,将对新机的影像系统带来极大的改进。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初亮相,距离现在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从已经曝光的配置来看其主要对手自然是很可能同期亮相的全新小米12 Ultra。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