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定档!华为P50系列新品确认将于7月29日晚正式发布

【TechWeb】华为P50在经过多次跳票后,终于确定了发布日期。华为官方今日通过官方微博确认,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在7月29日晚19:30正式召开。

早在2021年开年,关于华为P50系列新品的发布信息就从未听过,从最早的3月发布,到春季登场、上半年到来,华为P50一次次的延期后,挑战者消费者的耐心。

当然,华为P50的一再延期与芯片的受制密不可分,并且,在不断的延期过程中,供应商工艺也在不断改进中。据悉,华为P50最早的设计方案已经被推翻,最终面世的P50将会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此前,华为已经公布了一张P50的官方渲染图,从图可见,该机沿用了系列标志性的曲面屏,背部两个硕大的竖排圆形摄像头,组成四摄模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