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全面屏来袭!中兴Axon 30屏下版下周亮相:第二代屏下摄像头加持

【TechWeb】根据官方日前公布的信息,旗下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手机将于7月27日19:00正式与大家见面,其最大的亮点是将搭载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效改善了“纱窗效应”,目前官方已开启了对新机的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除外观设计细节外,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的工信部入网信息,其部分配置也正式得以确认。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中兴Axon 30屏下版将采用一块6.92英寸OLED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此外,该机将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30屏下版的屏幕拥有400PPI高像素密度,并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上、左、右的边框极窄,下方区域的边框也把控得十分出色。将搭载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从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的屏下前摄技术相比前代有了大幅进步,即使知道这里有一颗摄像头,我们也完全无法看出其与周边区域的差别,可见中兴这一代的屏下技术已经十分成熟,进一步实现了真“全面屏”的效果。

据悉,全新的中兴 Axon30屏下版将在7月27日19:00与大家见面,相比前代有较大瑕疵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此次中兴Axon 30屏下版补足前代机型的短板,可以较完美地让前置镜头隐形,即使是在浅色背景下也不容易显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