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2将搭载LPDDR5X内存:速率达8533 Mbps

【TechWeb】近年来,小米凭借小米10系列以及小米11系列等旗舰机型,逐渐站稳了高端市场。根据往年惯例,不出意外的话,小米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机型,虽然距离发布还有较长一段时间,但关于该机的爆料已经比较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内存方面的规格参数。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将在年底时间段发布的全新小米12系列旗舰将首发搭载LPDDR5X内存,而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98(暂定名)将引入对LPDDR5X内存的支持。据介绍,LPDDR5X内存拥有三项主要变化,包括速率从6400Mbps增至8533Mbps、TX/RX均衡改善信号完整性、通过新的自适应刷新管理提高可靠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还将采用iPhone 13系列同款的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有望搭载下一代旗舰芯片“sm8450”(暂定骁龙895)旗舰芯片,其中顶配版还将搭载一款“超超大底”的1.92亿像素主摄,支持像素16合一技术。此外,该机还将搭载120W的有线快充以及100W的无线快充,这将实现全球首款“双百瓦”快充效果。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最早有望在年底亮相,目前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顶配版机型将达到一种难以想象的高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