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edge 20 Lite海外发布:后置三摄相机模组 造型看着眼熟

【TechWeb】日前,摩托罗拉面向全球推出edge 20系列新机,包括edge 20、edge 20 Pro以及edge 20 Lite三个版本,随 后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5日在国内召开主题为“亿起惊艳”的新品发布会,届时三款机型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作为三者中极具性价比的edge 20 Lite,近日也受到大家的不少关注。

外观方面,全新的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将采用一块6.7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值得注意的是其造型非常眼熟,与销售火爆的小米11的后置相机模组极为相似。当然,区别也是有的,小米11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双色外观,而edge 20 Lite采用的是透明玻璃材质。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将采用一块6.7英寸90Hz 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采用低功耗7nm工艺,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1.08 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

据悉,全新的将于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机型8月5日正式亮相,疑似edge 20和edge 20 Pro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但edge 20 Lite是否会同样与大家见面暂时还不清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