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次真全面屏!小米MIX 4屏幕面板确认:类钻排华星屏

日前,小米官方终于公开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机型,宣布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小米MIX 4全面屏手机,这次将采用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方案,诠释真正的全面屏。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发布了一张MIX 4的屏幕面板显微照片,其中可以明显看出,该机采用的是华星光电旗下类钻排屏幕,而前摄区域为了透光率更好,则采用了缩小版的排列方案。

网曝小米MIX 4屏幕显微照片

从屏幕像素点的排列方式来看,小米MIX 4的屏幕精细度非常不错,可能是目前已知的屏下前摄机型中显示效果最好的一块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显微照片也证实了此前关于该机的部分传闻,消息称该机将搭载一块华星提供的6.67英寸无开孔双曲面显示屏,但由于屏下前摄技术的限制,并未像小米11系列那样标配2K分辨率,仅支持1080P。

另外,此前网络上号传出了小米MIX 4的屏幕面板演示视频,其中展示了这款屏幕前摄区域的显示效果,目前来说已经无法用肉眼看出前摄的位置,完美消除了以往技术上前摄区域存在的彩虹纹和纱窗效应,显示效果与其他区域几乎完一致。

据悉,小米MIX 4的屏幕此次是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柔性CUP技术,这是一种早在三年前就曾提出的技术,小米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终于在MIX 4机型上得以实现量产,并且以此实现了完全无开孔的100%全面屏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