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Mix 4开始 小米今后产品名称中将不再包含“Mi”

为了满足不同的市场定位,小米将旗下的商品划分为多个子品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Mi”。在首款带有“Mi”品牌的智能手机十年后,小米公司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今后的产品中在名称中不再包含“Mi”名字。小米公司代表表示该品牌重塑从小米 Mix4开始,今后推出的新品都遵循这个做法。

尽管小米品牌以智能手机闻名,但小米也在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和计算类别中销售许多产品,包括电视、笔记本电脑、冰箱、空气炸锅、智能手表、滑板车、机器人、吹风机等等。这些产品中的大多数今天都带有“Mi”品牌,但对于他们推出的任何新产品来说,这将会改变。

事实上,首款采用“Mi”品牌的小米产品并不是智能手机,该公司的第一个产品实际上是 MIUI,它的基于 Android 的操作系统,目前已经更迭发展到12.5版本。

2011年底,小米推出了它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小米1。 这款智能手机拥有旗舰级(在当时)的规格,包括高通的双核Snapdragon S3芯片组,1GB内存,以及4英寸854×480分辨率的液晶面板。当然,它也在Android2.3Gingerbread的基础上运行MIUI。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小米继续在其小米系列中推出新的智能手机,所有这些都是在中国独家发售的。2013年底,小米从Google挖来了雨果-巴拉,他当时是Android系统的副总裁和产品代言人。在巴拉的指导下,小米扩展到亚洲其他地区,包括新加坡,但更关键的是印度,这个国家已经成为小米全球成功的关键。小米在中国以外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小米3和红米2,后者是该公司红米子品牌的第二款产品,此后红米子品牌有了很大的发展,成为小米全球战略的关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