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3可能推出升级版Face ID 佩戴口罩也可识别

8月26日 消息:据数码科技爆料者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新的Face ID硬件,该硬件可以让用户在戴着口罩或有色眼镜的情况下解锁iPhone。

普罗瑟解释说,苹果正在测试更先进的Face ID硬件,这种新的Face ID硬件在今年早些时候iPhone13CAD文件中被曝光。同时新的Face ID硬件比‌iPhone12‌的要窄得多,这与iPhone13机型上预期的更薄的缺口一致。

由于正在进行大规模测试以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因此显然需要外部Face ID硬件。据说苹果能在不泄露尚未发布的iPhone前,就为苹果员工提供这种测试的硬件。参与测试的员工被要求在各种条件下佩戴口罩和眼镜来测试新硬件。同时苹果未告诉测试员工人脸识别传感器在哪些地方进行了改变。

虽然普罗瑟强调了新的Face ID与即将推出的iPhone13上更窄的“刘海”尺寸很接近,但尚不清楚这种改进的Face ID是否会出现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3上。

普罗瑟还认为,如果改进的Face ID不能立即用于iPhone13,则可能会在以后的软件更新中引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