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88小屏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1 FE 5G现身Google Play

【TechWeb】去年,三星首次在Galaxy S20系列上带来了俗称廉价版的Galaxy S20 FE机型,其配备了与顶级旗舰相同的核心配置,但售价却更低,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三星GalaxyS21系列上市后,很多网友也开始期待全新的三星GalaxyS21 FE的到来,截至目前已得到非常详细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已出现在 Google Play,相关配置细节也得到进一步的证实。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 5G手机已出现在Google Play,相关配置信息也进一步得到揭晓。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延续S21系列的设计思路,采用一块6.41英寸开孔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x2009,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辅以6GB以上内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将采用一块6.4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将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45W快充,还支持IP68防水。此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55.7 x 74.5 x 7.9mm,支持IP68防水。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 5G版将延续去年S20 FE的定价策略,不出意外的话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88旗舰之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