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50系列今年没戏:或明年第二季度末发布 5G有望回归

【TechWeb】虽然历经磨难,华为还是竭尽全力推出了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不过其均仅支持4G而不支持5G网络,即便如此,该机也依然十分火爆,一度一机难求。与此同时,往年在8月左右便推出的Mate系列今年十有八九是无望了,甚至近期还传出了该系列将被取消的传闻。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末亮相,并有望支持5G网络。

图片9

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Mate50系列今年基本上是不会出了,发布时间大概会在明年第二季度末,而新的Mate50系列有望回归5G。不过该博主也表示,这还是要看官方消息,还有中国产业链的突破时间。除此之外,他还透露,该系列新机依然还是麒麟和高通芯片混合供应,并继续提供4G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就有数码博主表示,华为Mate系列只可能会迟到,但不会停更;即使今年没有新款,那么明年也会出。不仅如此,日前华为供应链公司也表示,已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设计方案,供货时间待定。这也进一步让喜欢Mate系列的用户稍微安心了一些。但也有消息称,之后华为会采取“一年一旗舰”的策略,Mate和P系列交替发布,直到产业链突破或禁令解除,没有任何其他可能。

图片10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末亮相,并有望支持5G网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