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70 Pro+搭载高素质玻璃镜头:成像效果非常惊艳

【TechWeb】现在距离vivo X60系列发布已有大半年的时间,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期待全新的vivo X70系列的亮相,日前vivo手机官方宣布,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全新的vivo X70系列机型,将依旧包括X70、X70 Pro以及X70 Pro+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产品经理赵典再度为该机的成像效果进行预热。

据vivo产品经理赵典@点点点典Kobeforever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vivo X70系列超大杯X70 Pro+的成像效果非常惊艳,这一切得益于它配备的高素质镜头。”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vivo X70系列将采用蔡司原厂玻璃镜片,材质工艺将达到目前手机镜头的新高度,带来更高的进光量、更低的色散。这不仅体现了vivo对于光学器件的极致追求,更为手机摄影领域带来了“新鲜血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70系列将延续家族式经典的设计基因,正面依然采用的是6.56英寸居中挖孔屏,很可能会搭载现今最好的三星E5发光材质的屏幕。机身背部,该机的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将继续采用vivo独有的双色云阶设计,搭载全新的自研影像芯片vivo V1,并拥有蔡司的小蓝标认证,在成像技术上会带来更好的表现。

据悉,全新的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将搭载vivo自研的ISP芯片V1,在成像技术上会带来更好的表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