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魅族18系列升级版新机入网:搭载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

【TechWeb】3月初,魅族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魅族18系列旗舰,包含魅族18、魅族18 Pro两个版本,配备2K屏幕并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受到了广大魅友的广泛好评。时隔半年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两款魅族新品已现身工信部官网,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是魅族18系列的升级款机型。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魅族将在下半年发布几款魅族18系列的升级产品。从两款新机的工信部入网许可来看,两款手机的处理器主频为2.95GHz,大概率为当前性能最强的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整体架构、工艺都与骁龙888基本一致,最主要的升级就是Cortex-X1大核,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3GHz,极限的性能输出方面会更加出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两款新机将延续前作的外观设计,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并将延续前作的相机模组,其中一款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相机模组。而另一款高配版本前置的是4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相机模组,并配备1颗ToF传感器。

据悉,全新的魅族18系列升级版将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除了处理器外其他方面将没有大的变化。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