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10e自拍新机入网:天玑900+3200万前置镜头

【TechWeb】不久前vivo手机官方宣布,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全新的vivo X70系列机型,将依旧包括X70、X70 Pro以及X70 Pro+三个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而现在有最新消息,除了这款影像旗舰外,本次发布会预计还将推出S系列的一款新品——vivo S10e,且目前该机已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

据工信部网站最新显示的信息以及其命名方式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S10e将依旧延续vivo S10的设计语言,并同样将主打自拍,但定位要比vivo S10低一些。从网站公布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将采用前置开孔全面屏设计。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渐变配色设计,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采用了熟悉的“云阶”式设计,同时机身极为轻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6.44英寸FHD+全面屏,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基于6nm先进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同时搭载Mali-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3970mAh,支持44W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S10e将于vivo X70系列旗舰同台亮相,而作为S10系列的新成员,该机预计将会搭载全新的自然人像算法,带来不俗的成像效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