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3系列颜色曝光 或加入粉色和青铜色

9月10日 消息:苹果已经预告将在北京时间下周9月15日凌晨举行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发布会将要发布iPhone13系列手机。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比较可靠的iPhone13相关信息也被曝光。

外媒91Mobiles发现乌克兰网站上出现了所有四种iPhone型号的代码及其各自的颜色和存储选项:

根据乌克兰网站上的清单,iPhone13mini将提供六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紫色、粉色、白色和PRODUCT(红色)。iPhone13mini将提供64GB 和128GB 存储版本。iPhone13将提供与iPhone13mini相同的六种颜色选项,而存储选项为128GB和256GB。

该网站称,iPhone13Pro和 iPhone13Pro Max将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和青铜色选项。iPhone13Pro型号将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版本,而iPhone13Pro Max将提供256GB 和512GB 存储版本。

这家商店很有可能只是想更早的吸引用户的关注。根据往年的管理,在苹果发布新产品前几乎不会在电商平台上看到有关产品的信息。不过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也有可能一些渠道商已经了解苹果新产品的信息。但按照苹果保密原则,泄露信息或者提前激活iPhone将受到重罚,甚至被取消代理商资格。所以上述乌克兰网站上的iPhone13信息还不能确定其真实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