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屠榜小白测评数据库!“散热天花板”realme真我GT Neo2这波杀疯了

【TechWeb】自从realme官微官宣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担任首席游戏体验官(CGO)后,也确定了realme正在酝酿的全新旗舰产品realme真我GT Neo2,今日徐起再发预告透露——“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

由此可见,即将发布的realme真我GT Neo2将会在机身散热性能方面放大招,正式告别散热背夹,达到天花板级别,并且该机优秀的散热能力还得到了第三方评测机构小白评测的认可。

就在徐起力赞realme真我GT Neo2散热性能之后,@小白测评发布了最新评测结果——realme真我GT Neo2“因为这次主打游戏体验,所以在散热性能上下了不少功夫~两项游戏温度的测试在数据库中都直接登顶了。作为一款非游戏手机的产品,实际游戏体验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这也让网友在评论区内纷纷留言,表示对真我GT Neo2的游戏表现极为期待。

这也说明,虽然每年新品层出不穷,但很多手机综合散热性能不佳的“热潮”情况仍然存在,realme真我GT Neo2能凭借优秀的散热能力成功碾压各大竞品,必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据之前的多方信息显示,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散热性能,也是因为真我GT Neo2将会搭载年度口碑最佳的骁龙870处理器。该芯片除了能够保证强劲性能,性能功耗更加平衡、温控更好,在功耗上也足够优秀。

除此之外,realme真我GT Neo2既然能拿下散热双榜第一,肯定不是单单配备骁龙870处理器这么简单,realme一定额外赋予了真我GT Neo2某项前沿散热黑科技,确保手机达到时刻冷静的最佳状态。

毕竟之前realme已经上市的数款旗舰,配备的五重液冷冰封散热系统都让很多真粉在实际体验后刮目相看,realme真我GT Neo2搭载的散热黑科技能力,可能会比之前所有的手机都更加优秀!

除了作为“散热天花板”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这次realme真我GT Neo2还将带来“续航天花板”和“操控天花板”的表现。显然在优秀的散热能力让功耗更低的情况下,搭载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这个传闻,十有八九也是确有其事。而在操控方面,realme真我GT Neo2也极有可能拥有超过480Hz的触控报点率,从而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

综合目前各种靠谱爆料信息,realme 真我GT Neo2在当下年轻用户最在意的地方,给出了最为合理的配置,这也让网友更加对realme真我GT Neo 2这个“后浪”倍感期待。

不难看出,realme真我GT Neo2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方面精准洞悉了玩家的真实需求,这样一款非常全面的旗舰机型,散热、续航和操控均已达到天花板级别,是一款如假包换的硬核旗舰。

此外,“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的产品”一直以来是realme坚持的初心,可见realme真我GT Neo2这样的一款旗舰,将会坚持敢越级的产品理念,成为2021下半年同价位手机中的绝对天花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