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GT Neo2今日亮相:6400万广角三摄新增街头摄影模式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信息,全新的realme真我GT Neo2将于本月22日也就是今天下午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我配置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曝光,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徐起再度为新机进行预热,并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相机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GT Neo2透露称,这款手机的相机算法调校出色,将配备6400万广角三摄,配合DIS超清抓拍功能,捕捉精彩瞬间。并且他还表示,该机还将增加了街头摄影模式,并拥有专属滤镜,一键即可拍摄质感大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2将采用一块6.62英寸单孔AMOLED屏幕,将搭载骁龙870次旗舰芯片,最高会配备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能提供非常强劲的性能保障,对于长时间的性能输出也会更加持久。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全新的散热系统,能够将骁龙870的旗舰性能充分释放,官方称其散热表现达到了天花板级别。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 2将于今日下午14:00正式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会延续前作的高性价比策略,号称2500元档旗舰质价比之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