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Z5全家福渲染图曝光:配备侧面指纹识别+3.5mm耳机插孔

【TechWeb】不久前iQO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3日推出全新的iQOO Z5手机,定位是性能先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爆料也日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核心配置后,近日iQOO手机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全家福渲染图,其外观设计细节也得到最终确认。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5将提供蓝色、粉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均采用渐变过渡设计,颜值都非常高,其中粉色版还将采用竖向条纹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该机将后置6400万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顶部配备了3.5mm耳机孔,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5将采用一块120Hz原色高刷屏,具备240Hz触控采样率、DCI-P3电影级色域、HDR10等多重特性,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最高主频为2.4GHz,同时辅以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满血版UFS 3.1闪存,凑齐了满血版性能铁三角。此外,该机还将配备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官方表示可满足看短视频14.2小时,听音乐96小时,看视频18.3小时或者打游戏10.4小时。

据悉,全新的iQOO Z5将于9月23日 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